台北搬家
  板橋搬家
  中和搬家
  新店搬家
  搬家規則
  選擇搬家公司
 
 
> 最新消息 > 最新消息內文
 
主旨
搬家公司都有不同地方和特點
日期
2012-04-28 15:38:00

首先你的卻可以輕易找到好的台北搬家公司,但各個公司都有不同的地方和特點。而且有的公司很含糊的對待也是有可能的。所以不光要選擇好的搬家公司,而且要搞清楚具體規定,以及用合同的有效方式確定之間的關係。以免產生糾紛沒有可靠的依據,對你是很不利的。

其次搬家的時候你該明確跟搬家公司提出有什麼東西,這些東西是否易脆,是否須清運垃圾,是否需要協助物品拆卸、打包或紙箱提供。我們在找搬家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,這一點絕對不能忽略。像一些珍貴的物品,或者是大型物件應有具體的搬運方案。搞清楚明白,以免去不必要的煩惱。

最後對於舊家的收拾也需要注意,需要料理有線電視信號線轉移,根據情況和需要與否。料理電話停機或移機手續。向物業或電力、煤氣、自來水公司查詢最後使用度數,暫停銀行代繳業務。通知郵政和送奶公司變卦地址。通知親友變卦地址。拆裝空調和熱水器等。